主混楼诚圈

我的故人历经十余天的等待,因快递被不幸拣错被发配到大西北,耽搁了两三天,跋涉了无数城市之后,终于找到归家的路途,来到了我身边。拿到的那一刻简直差点喜极而泣。
故人是我第二个本子,虽然路上各种不顺,但是正因如此,我会更加珍爱她。还来不及拆封,便急急忙忙先拍了照留念。纸质不错,插图风格我也喜欢。不过我看了半天才猜到第一张插图应该是乐小姐?小书签也在,迅速翻了一遍也没发现什么印刷问题。不过封面图我一直想说很久来着了,为什么大哥和诚哥的体型看起来这么不一样啊233我真的不是黑,我很爱你的大哥。总之很喜欢这个有点大的本子。中午抱着她贴在胸口躺了一会儿,感觉非常踏实。感谢制作组的小伙伴们。
当然最必不可少的还是要感谢 @何惜一行书 大大写出这么好的文。毫无恭维之意的说,这确实是我读过的最像原剧风格,甚至很多很多画面我都可以毫不费力结合电视剧的人物场景想象出相应的画面,根据我的判断,能令人眼前具象的小说无疑是优秀的。其实我第一次完整的补完故人的时候已经挺晚了,也就前两三个月吧。但是我听说故人的名头倒是很久了,只是一直没顾上补。读完确实觉得很惊喜,因为已经很久没再看过这么原汁原味又优秀的同人了。不知道何惜是否还记得那时候在每一章下面都孤独的积极留言的我。盒盒盒。
不知不觉一下子写了这么长。以我很喜欢的最后那句话作为结尾吧:哪个国家都不会死去,因为渴望胜利的人还走在路上。
致敬那些每一个心怀胜利和希望的人们。包括世界上那些仍处于战乱中,为自己的国家奔忙行走的人们。

评论(4)
热度(21)
© 入情 | Powered by LOFTER